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宜宾6级地震造成多人伤亡!当地上市公司紧急回应;成贵成渝成昆多趟动车受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09: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6月18日8时30分,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125人受伤。地震还造成部分房屋、道路、电力、通讯等设施受损,目前灾区仍有余震发生。

    2丨五粮液等4家宜宾当地上市公司回应地震影响:生产经营正常

    对于此次四川宜宾长宁6.0级地震的影响,五粮液、天原集团、宜宾纸业、浪莎股份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均回应记者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地震对公司没有影响。

    3丨成都双流机场、宜宾菜坝机场未受地震影响,航班运行正常

    记者今日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昨晚的地震,成都双流机场有震感,检查后相关设施设备正常,未对航班运行造成影响。相关系统显示,截至7时45分,成都双流机场今日出港航班已起飞90架次,后续航班也正准备起飞。此次地震也未对宜宾菜坝机场航班造成影响,今天该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各12个,首个出港航班将于上午9时50分起飞。

    4丨受长宁地震影响,成贵成渝成昆多趟动车停运或待定

    6月18日,记者从铁路12306网站看到,受宜宾长宁地震影响,今天成贵、成渝、成昆线多趟动车有变,显示为“停运”或“行车时间调整,暂无确定”状态。有出行的旅客注意关注。




    5丨北京市“红通人员”崔建勇回国投案

    2019年6月18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北京市、东城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近十年的“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崔建勇回国投案并积极退赃。

    6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京挂牌成立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铁路总公司改制成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挂牌。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四川宜宾深夜连发多次地震;任正非:华为100%没有后门;失信联合惩戒已有587万人次限买动车高铁票

    微软网站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丨宜宾6级地震致12人死亡125人受伤 航拍震中双河镇

    下一篇

    我国百万千瓦级水轮机研制成功 将用于白鹤滩水电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