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率队紧急赶赴灾区 迅速应对长宁6.0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8 00:46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四川省地震局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宋思艰 摄

    在宜宾长宁6月17日晚发生6.0级地震后,今日(6月18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四川省地震局。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陆续有车辆从地震局院内开出。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长宁6.0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指派当地防震减灾部门及四川省地震局正在宜宾地区的工作组迅速赶往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组织专家进行震情紧急分析会商,密切监视当地震情发展变化;并于17日晚11时40分派出张永久副局长率队的第一批现场工作队,紧急赶赴震区,协助当地抗震救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联储周内议息 美股窄幅波动

    下一篇

    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再发生4.2级地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