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魂网络连续3日涨停 公司回应:市盈率已超同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4 21:29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文多    

    6月14日,电魂网络(603258,SH)连续3天涨停,当日晚间,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告还罗列了A股多家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市盈率情况,说明自身目前市盈率已远高于平均水平。

    2019年6月14日,电魂网络股票收盘价为22.23元/股,动态市盈率为32.68,静态市盈率为41.14。而公告中罗列的同行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19.92,平均静态市盈率23.67。

    消息面上,6月12日,公司公告与腾讯签署了《<我的侠客>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

    上市公司提供游戏内容及运行的软件技术支持,双方进行合作,并依据合作收益进行收入分成。

    另据媒体6月13日报道,上海近日出台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健康发展20条意见,力争3至5年内,全面建成“全球电竞之都”。

    上述消息被认为将助推电魂网络后续业务发展,不过,当日电魂网络指出,公司与腾讯签署的《独家代理协议》,履行中可能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方面原因存在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且尚未获得网络游戏出版物号和出版运营国产移动网络游戏的批复——未来该产品取得的营业收入需以取得游戏版号为前提。

    此外,产品营业收入暂时无法预计,具有不确定性,暂无法确定产生的具体金额及未来对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

    此外,记者注意到,6月13日龙虎榜单显示,当日抛售电魂网络股票最大卖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净额1909.31万元,占卖出总成交14.70%。华鑫证券北京菜市口大街证券营业部则既是第一家买家,又是第二大卖家。

    从当日榜单机构构成看,游资短期炒作的现象较为明显,华鑫证券苏州总官堂路证券营业部、国联证券海门长江南路证券营业部、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等游资席位位列其中。

    近3年来,电魂网络股价似乎并不活跃,上一次上龙虎榜还是2016年,业绩方面也处于下滑态势。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格力电器:与格力集团关于“格力”商标的授权使用维持现状不变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