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优化服务,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01:28

    每经记者 郭荣村    

    在粤港澳大湾区最东部的滨海之城,莲花山脉脚下,新晋深圳第“10+1”区的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迅速,各类服务的深圳元素、深圳品质迅猛增强,减税降费一系列政策相继落地,群众和企业纷纷收到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发展信心和获得感都大大增强。

    深汕特别合作区莲花山服务区于2017年成立,主要从事日用百货销售及食品零售批发等,其财务经理蒋云芳表示“服务区的顾客群体主要是高速路上来往的行人,不会影响公司对商品价格的定价,因此税率下降的减税红利,基本上全部由公司享受了”。

    据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建立实体服务厅、自助终端、网上办税“三位一体”的纳税服务体系。推出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设立减税降费咨询专窗、减税降费绿色通道,实行咨询、辅导、申报一站式服务。

    “在4月份大征期、5月份‘报好税’期间,我们专门配强了大厅业务人员力量,在办税服务厅开辟减税降费办税辅导区,设立导税岗,实行办税指导服务,对办税流程不熟悉的纳税人全程陪同指导,帮助其办理业务,确保减税降费在‘最后一公里’顺利落地,使纳税人获得感大大增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局长邹剑雄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神州控股欲推迟股东大会 第二大股东广电运通不同意

    下一篇

    万色城赴港IPO失败 高注册费能否撑起社交电商“轻创业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