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声明:对于假冒万科名义从事不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20:04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11日,万科官网发布声明称,近期网上出现假冒、盗用“万科”名义,用“万科财富”“万科财富短期宝”“万科财富长期宝”等名称注册网站、微信小程序,发布虚假理财产品的现象,上述产品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万科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在监测到相关网络信息后已在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同时呼吁公众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对于假冒万科名义从事不法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万科声明截图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曾填补中国操作系统空白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COS今何在?

    下一篇

    有人拼命卖卖卖,有人积极买买买,房企一卖一买传递了啥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