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士:格力的数据只能作为证据,尚需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1 11:35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10日,格力空调在微博上举报奥克斯空调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具体涉及8个型号的空调产品。6月10日晚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官网上发文表示,已于6月10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奥克斯是浙江宁波市的知名企业,6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宁波局),宁波局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对格力电器在网上的举报内容进行了初步了解,目前宁波局方面也在等上一级部门的相关授权。

    “格力电器在网上举报的奥克斯8款空调产品涉嫌虚标能效,是格力空调通过自己的渠道委托机构进行检测,格力提供的数据和信息只是举报的证据,这个证据还需要相关部门进行核实,目前关于如何核实、需要核实哪些内容等,也在等上级部门的相关安排。”

    宁波局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此之前,关于奥克斯空调能效方面的消费者投诉不算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四次!央行将于6月下旬在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

    下一篇

    每经午盘丨沪指重回2900点 北向资金五日净流入超19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