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行长易纲:G20各方应共同显示出合作解决贸易摩擦的意愿,向国际社会发出积极信号

    2019-06-09 19:40

    6月8日至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了在日本福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易纲行长在会上就中国经济金融形势、人民币汇率、贸易问题等阐述了立场。易纲行长表示,中国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经济基本面良好,人民银行将保持广义货币和社会融资规模存量增速与名义 GDP 增速基本匹配,将继续深化汇率市场化改革,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易纲行长强调,G20各方应共同显示出合作解决贸易摩擦的意愿,向国际社会发出积极信号。中国宏观政策空间充足,政策工具箱丰富,有能力应对各种不确定性。(央行网站)

    上一篇

    今年还有42家机构"一基未发",折射出中小公司基金发行难

    下一篇

    融资收紧、地王承压 中国金茂或已按下激进扩张暂停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