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计划9月底前为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6 11:41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中国移动获得5G牌照 图片来源:中国移动供图

    6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计划今年9月底前在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

    中国移动同时介绍,发起设立了5G创新产业基金,总规模300亿元,首期100亿元已募集多家基金参与,聚焦重点应用领域,引导中频段5G产业生态加速成熟。

    中国移动此前启了动“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联合产业推出了十余款5G手机和数据终端,预计年内将推出超过30款,并逐步推动终端价格下降。

    此外,工信部同时批准了中国移动将包括语音、数据、移动物联网相关业务在内的全部“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范围扩大至全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午盘 | 大盘震荡走低创业板跌逾1% 5G、广电系概念回调

    下一篇

    中国联通发布5G业务三大市场策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