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蛇口税务局减税降费激发“秀场”活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4 01:05

    每经记者 郭荣村    

    近年来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出台,企业负担明显减轻。位于南山区东滨路的荔秀服饰文化街区的商户们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曾经的“三来一补”服装加工生产基地正在蜕变成为集知名品牌服饰创新展示中心、时尚服饰国际交易中心和服饰新媒体传播中心为一体的原创女装品牌创新设计基地。目前,该区域拥有服装企业约5000家,其中原创品牌1000多家,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设计队伍以及运营销售团队。为了更好地落实税费改革的举措,目前蛇口税务局已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提升纳税服务,确保优惠政策得到精准落实。

    据了解,为了有效拓宽政策辅导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享,蛇口税务局与荔秀时装行业协会紧密对接,为商户们提供细致贴心的税收服务。荔秀时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叶永春表示:“减税降费政策的不断落实,让不少坚持原创设计、走多元化路线的商家可以轻装上阵,继续留在街区安心发展,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原创设计生态环境。”

    吉祥斋服饰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王源算了一笔减税降费的“红利账”——“税率下降后,今年4月至12月预计增值税可少交140余万元,增值税税负率下降2个多点。”

    税费负担的减轻,让企业有更多资金用于产品的设计开发和质量提升,助力企业扩大规模,提升自身竞争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存贷双高”被问询引发造假质疑 科达洁能紧急澄清

    下一篇

    标的业绩承诺期满后“变脸” 深交所关注万达信息转让控制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