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波音CEO以个人名义向遇难者家属道歉:称会毫不犹豫让家人搭乘737MAX

    环球时报 2019-05-30 20:53

    当地时间5月29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在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以自己个人的名义向此前737 MAX客机两次空难事故遇难者及其家属道歉。

    米伦伯格说,“我个人要向遇难者家属道歉...我们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歉意,对两起事故中丧生的人们感到抱歉,也为事故对遇难者亲属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这种影响永远不会改变,它将永远伴随着我们。”

    米伦伯格还表示,这是他在波音34年中对他影响最大的事。我们无法改变事故中已经发生的事,但能够因此下定决心,探讨波音未来在安全方面要做的事。

    而在主持人问道“会让自己的家人登上737 MAX吗?”这个问题时,米伦伯格表示不会有一点犹豫,绝对会。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专访仅仅是波音CEO米伦伯格个人的致歉声明。

    来源:整理自环球时报编译

    上一篇

    财经观察:国债收益率倒挂为美国经济敲响警钟

    下一篇

    2025年前养老等社区家庭服务业免征增值税 万亿产业的春天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