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商事法庭“第一槌”:红牛中国股权纷争案开庭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9 14:29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红牛中国的两方股东持续2年多的纠纷迎来新进展,同时相关案件也成为中国国际商事法庭“第一槌”。据最高人民法院披露,今天下午3点,最高法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泰国华彬国际集团公司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及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确认纠纷一案,中国法院网进行庭审图文直播。

    红牛中国的两方股东分别为华彬集团和泰国天丝(泰国红牛),两方均为泰国企业。华彬集团与泰国红牛之间的核心诉讼都将在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审理。据中新社报道,2018年6月29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国际商事法庭、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分别在深圳市和西安市揭牌。

    去年底,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受理了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公司盈余分配纠纷案,泰国华彬国际集团公司与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有限公司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环球市场控股有限公司与许馨雄、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案,以及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与严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案等案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央行成立100亿元的存款保险基金

    下一篇

    聚焦金融科技 浙商银行与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