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邦快递回应未经许可将华为包裹转寄至美国:对失误转运表示抱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8 18:3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梁枭    

    5月28日,多家媒体报道称,FedEx(联邦快递)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将华为公司2个运往亚洲地址的公司包裹转寄至美国,并且还试图重新安排另外2个包裹的寄送路线。为此,华为正在重新审核其与FedEx的合作关系。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华为方面了解情况,不过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5月28日下午,联邦快递中国在微博发布声明称:我们重视所有的客户,他们每天交付给我们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该事件不能代表我们全球超过45万名员工每天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Fedex总部位于美国孟斐斯,在中国香港、加拿大多伦多、比利时布鲁塞尔、美国迈阿密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巧合的是,就在五天前,即5月23日,知名数码博主摩卡就在微博爆料称,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转寄至美国。不过,当日联邦快递便通过其官方公众号FedEx中国辟谣: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联邦快递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并严格遵守适用的法律和法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慈文传媒新任董事长吴卫东与马中骏今日正式交接

    下一篇

    云南省委:对孙小果案坚决彻查、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