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月28日午间重要公告一览

    中国证券报 2019-05-28 13:22
    图片来源:摄图网


    鼎龙股份拟不超过2亿元实施回购

    5月28日午间,鼎龙股份公布了回购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4元/股(含),回购金额为1亿元至2亿元,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

    5月28日早盘收市时,鼎龙股份股价为7.99元。若按照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以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此番最大回购数量约为1428.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鼎龙股份称,此次回购计划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此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5000万元至亿元),以及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5000万元至亿元)。

    顺络电子拟在日本设立子公司

    顺络电子5月28日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以自有资金900万日元投资设立日本全资子公司(名称以实际核定为准),同意公司向政府有关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境外投资备案手续,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设立日本子公司相应事宜。

    据介绍,该日本子公司的拟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进出口电子元器件产品及其他相关业务。

    关于此次在日本设立子公司的原因,顺络电子称,主要是为了与日本客户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挖掘当地市场,建立本地化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使公司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取得客户信任,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通过日本公司的建立与运营,积累国际化运作经验,是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布局。

    上一篇

    “底气”十足?沪指本月3次触及关键点位精准反弹

    下一篇

    合作背后各取所需?“联姻”雷诺,FCA自封全球第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