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丨政府投资款是否已到位?南阳高新区管委会与庞青年各执一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6 10:44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梁枭    

    南阳高新区管委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治邦 摄

    5月25日上午,庞青年现身南阳洛特斯公司,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水氢发动机技术项目已经值几百亿,南阳市高新区的40亿投资没到位,只是框架协议,(南阳洛特斯公司)并没有拿到一分投资款。然而,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南阳高新区管委会)“工作进展”显示,相关投资资金已经到位。记者多方联系到南阳市相关方面,但其声称等工作日回应。

    “工作进展”氢能源汽车项目栏显示,其具体目标和工作计划为:

    1、协助完善南阳洛特斯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开始正常运行;2、完善租赁厂房、办公楼装饰改造,完成生产设备安装;3、按协议约定股东资产资金投资到位,启动新厂区立项、规划、设计;4、协助落实氢能源大巴1000辆、氢能源物流车5000辆订单合同。

    而该项目“实际完成情况”栏显示:厂房正在装修,部分设备到位并完成安装,厂房、办公楼装饰改造完毕;区投资资金已到位,二机石油集团资产正在评估;落实氢能源大巴订单72台。项目责任领导为王香村,其职位为南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习近平向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致贺信

    下一篇

    南阳8600万购置氢气车变电动车:氢气太贵 用电划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