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庞青年身边人士:庞未吃午饭,正赶往南阳市政府开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5 14:47

    每经记者 吴治邦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5月25日)14时许,青年汽车董事长庞青年身边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庞青年目前未吃午饭,在接受完采访后,已经紧急赶往南阳市政府,就目前情况进行商议。

    此前,庞青年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解释目前热议的“加水”氢能源车时表示,车辆现在完全可以商用,跑三、五百公里没问题,不过催化剂都要回收,不然亏大了。

    据庞青年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完全无污染排放,产生的都是水,甚至水可以当作纯净水来喝。但庞青年表示自己并没喝过排出来的水。

    另外,在技术方面,庞青年称,相关技术来源除了湖北工大外,主要是集团自身。目前集团内有技术人员研发了几十年,(成果)都是独家专利技术,但不能跟外界说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投原总经理高西庆:金融发展需要金融监管的法治化

    下一篇

    肖钢:监管让市场创新望而生畏 应采用“回应式”监管的模式应对科技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