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利元亨科创板上市审核“中止” 因会计师事务所遭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4 18:46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5月24日)晚间,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页面显示,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元亨)审核状态已变更为“中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利元亨主动提出中止审核,系因为公司此次发行上市提供服务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正中珠江)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此前,正中珠江因在ST康美(600518,SH)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5月17日,证监会在通报ST康美案调查进展时也提及,已对正中珠江涉嫌未勤勉尽责立案调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辱骂、殴打证监会调查人员,这家上市公司暴力抗法!现场画面曝光

    下一篇

    瞄准10万家制造企业 京东拼购也要大干一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