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水氢发动机”背后:青年汽车46条失信信息,专利空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4 11:55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东方IC

    5月23日,有媒体报道,青年汽车集团的水氢气发动机正式下线,水氢燃料汽车“不加油,不充电,只加水”就能行驶。随后,该事件受到外界广泛关注。

    启信宝显示,青年汽车的主体公司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专利信息大部分为“外观设计”专利,其中,与氢能源相关的专利信息只有一条,即2018年9月11日发布的氢燃料电动客车,其专利类型为“外观设计”。

    此外,启信宝还显示,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风险信息不断,其风险信息为686条,被执行人信息为29条,失信信息为46条,今年1月7日、8日,其分别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和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人。另一家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还有72条股权冻结信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商品期货午盘涨跌互现

    下一篇

    我国科学家创制了非洲猪瘟候选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