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实探|深大通,今天的办公室静悄悄(多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4 11:40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办公室空无一人,只看到前台附近有纸张散落。

    每经记者 莫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深大通在23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姜剑在证监会依法履行职责过程中未予配合,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立案调查。当日晚间,深交所也发文谴责深大通拒不配合证监会依法履职的行为。

    深大通办公楼所在地——南山区科苑中路15号科兴科学园B2栋

    据《证券时报》消息,在5月22日证监会稽查人员前往深大通送达《立案调查通知书》时,公司相关人员拒绝接收,并对稽查人员进行人身和言语上的攻击。过程中甚至还惊动了警方。5月22日晚间,在警方及记者的见证下,证监会稽查人员将《立案调查通知书》留置在深大通办公地,终于完成送达程序。 

    5月24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走访了深大通的办公地址。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苑中路15号科兴科学园B2栋302室。

    办公室空无一人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办公室空无一人,只看到前台附近有纸张散落。

    附近公司的职工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平日该办公室有人上班。”至于5月22日深大通拒不配合证监会依法履职一事,其表示不知情。

    前台也无人,有纸张散落

    据《证券时报》消息,深圳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根据深大通公司三名违法人员的情节和行为,对曾某青处行政拘留9日,对程某涛处行政拘留5日,对罗某红处警告处理。

    本组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莫淑婷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委内瑞拉总统宣布将借助华为等公司技术在全国建立4G系统

    下一篇

    车子加水就能跑?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委会副秘书长卢琛钰:估计属于资本运作的炒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