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空较多 全球股市大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23:2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前三天美股震荡反弹,整体涨幅很小,周四早盘美股大跌。截至北京时间周四23:00,道指跌1.15%,标普500跌1.07%,纳指跌1.28%。欧洲市场,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分别为1.31%、1.53%、1.44%。亚太市场,日、韩股市周四收盘分别下跌0.62%、0.26%,中国香港股市收跌1.58%。

    导致国际股市周四杀跌的因素很多,首先是美国与他国大搞贸易摩擦,其次是英国脱欧变数较多。在贸易摩擦方面,最近消息比较紧张,这提升了机构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忧虑,也打压了全球范围内一些相关上市公司,对股指构成较大拖累。

    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1.2万微降至21.1万,略微优于预期;5月Markit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由4月的52.6降至50.6,不如预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控股股东超14亿信贷违约 *ST康得因对外担保再收关注函

    下一篇

    消息面干扰多 股指暂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