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蜂窝公布2.5亿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09:48

    马蜂窝宣布获得投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洋 摄

    5月2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马蜂窝官方获悉,其今日宣布获得投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

    马蜂窝方面表示,该轮融资主要用于强化“旅游消费决策”的内容壁垒,构建以AI和数据算法为驱动的新型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不久,马蜂窝CEO陈罡在一封内部信中表示,马蜂窝将继续扩大市场投入,在未来一至两年内,力争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流量平台,实现IPO上市。

    就在5月20日,马蜂窝还与依托微信生态成长的OTA玩家——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马蜂窝共披露四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约为2.38亿美元,其中不乏今日资本、高瓴资本、淡马锡等知名机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稀土永磁板块快速拉升 英洛华涨停

    下一篇

    5G板块全线下挫 华星创业、特发信息跌超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