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早盘小跌 高通领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00:0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早盘小跌,截至北京时间5月22日23:50,道指跌0.29%,标普500跌0.25%,纳指跌0.38%。

    近期市场主要关注点是贸易相关消息,但市场已反复消化,对股价的影响已不太明显。个股方面,近期表现原本不佳的高通早盘暴跌10.97%至69.75美元,原因是美国法官裁定高通违反了“反垄断法”。

    数据方面 ,美国抵押代款银行协会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由更前一周的415.7升为425.6;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由4.40%降至4.33%。

    欧股市场,英股收涨0.07%,法股收跌0.12%,德股收涨0.20%。相关消息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给议会提交一份声明,力陈其“新脱欧协议”应当得到认可。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05%、0.18%,中国香港股市涨0.1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股汇双杀再现!土耳其危机卷土重来

    下一篇

    视频 | 致敬泰斗!自主替代之路少不了他—北斗卫星之父孙家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