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早盘暂跌 科技股领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1 01:57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早盘杀跌,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00:20,道指跌0.11%,标普500跌0.30%,纳指跌0.93%。

    早盘美股杀跌的动能主要来自科技股。自上周稍晚起,美国对中国的华为公司发难的消息较多,这使市场担心相关的美国科技公司会因丢失重要客户而业绩受损。

    这几个月有越来越多机构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趋于悲观。经济数据方面,芝加哥联储公布的4月全国经济活动指数为负0.45,不如预期。这组数据一般表明全美经济活跃程度趋于萎缩。

    欧股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分别为0.51%、1.46%、1.58%。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波动有限,日本股市收扬0.24%,韩国股市大致平收,中国香港股市收跌0.5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宜化控制权之争暂歇 股东名单暗藏宜化集团隐秘盟友?

    下一篇

    芯片股重挫 美股集体下跌 百度、拼多多跌超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