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4G用户数量再现下滑 4月减少71.8万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14:55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胡玲

    5月20日,中国移动披露4月份用户运营数据,截止到4月底,中国移动客户总数达到9.31亿人,本月净增客户数16万。而在关键的4G用户上,4月底为7.226亿人,低于3月底的7.233亿,减少了71.8万户。去年4月份出现下滑情况之后,中国移动4G用户再次出现同类情况。

    去年4月份,中国移动4G客户数按月微跌0.36%至6.69亿户,流失了242.7万户,当时是中国移动4G用户负增长的情况首次出现,此后延续了增长态势,而到了今年4月份,再次出现下滑。其他业务方面,今年4月份,中国移动有线宽带新增178.6万户,为近来增长新低,总宽带用户数达到1.68亿户。(每经记者 刘春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望丛天府文化产业园面向全球征集策划设计方案

    下一篇

    收评:三大指数弱势盘整沪指跌0.41% 稀土永磁概念逆市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