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漫威执行副总裁Jay Ong:和网易已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超级英雄游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14:53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胡玲

     

    5月20日,每经记者从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漫威和网易已经达成了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超级英雄游戏。漫威执行副总裁、游戏主管与亚洲战略领导人Jay Ong在会上宣布,网易和漫威的团队已经密切合作数月,Jay Ong表示,漫威和网易在游戏领域的首次合作是《漫威:超级争霸战》,漫威将与网易建立广泛的长期合作关系,以独家游戏合作伙伴关系为开端,陆续推出漫威漫画和影视作品等多个激动人心的项目,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每经记者 许恋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锦波生物功能蛋白迎科研新突破 产业基地落户山西综改区

    下一篇

    望丛天府文化产业园面向全球征集策划设计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