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百货”终成历史:37家门店将更名“苏宁易购广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5 15:55

    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据悉,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苏宁618年中大促现场宣布:37家“万达百货”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星平 摄

    继上个月开始变更门店的工商信息后,万达百货门店的改造也进入到了最后阶段。

    5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苏宁易购方面获悉,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据悉,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

    苏宁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37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其它业态,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今年2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将收购万达百货旗下全部37家门店。同时,苏宁时尚百货子公司升级为零售集团的子集团,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

    随着苏宁易购整合万达百货接近尾声,业内人士认为,苏宁将补强百货这一重要拼图,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苏宁易购也将因为百货板块升级迎来新的增长点。

    而苏宁零售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此前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苏宁百货将成为继家电3C之后苏宁的第二张王牌。”

    据了解,加上原有的19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6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72家,正式建成了国内最大的自营智慧零售广场体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巡视员石鹏飞:广州正借力粤港澳大湾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下一篇

    成都多举措引进大数据人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