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中珠江再遭上市公司抛弃 中山公用续聘议案未获股东大会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5 00:02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梁枭    

    被立案调查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正中珠江)再次遭上市公司“抛弃”。

    5月14日晚间,中山公用(000685,SZ)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显示,《关于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以下简称《续聘正中珠江议案》)未获审议通过。

    从《续聘正中珠江议案》的表决情况来看,股东弃权比例最高。中山公用介绍,《续聘正中珠江议案》的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数的4.1933%;反对股数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数的0.0085%;弃权股数占出席会议表决权股份数的95.7982%。

    中山公用表示,《续聘正中珠江议案》的同意股数,未超过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该议案审议未获通过。

    4月22日,作为中山公用2018年年报的审计机构,正中珠江出具了“标准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意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中珠江“火烧连营” 汤臣倍健申请中止14亿元并购审核

    下一篇

    多个一二线城市房租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