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梅雁吉祥股东大会出现否决议案 多名候选人未当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21:21

    每经记者 邱德坤    每经编辑 文多    

    虽然原第一大股东的退出,令梅雁吉祥(600868,SH)的控制权争斗消弭,但是其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仍是难以顺遂。

    5月14日,本次股东大会上多项议案遭否决。Zhong ming Peng(彭中明)、刘冬梅,未能当选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倪洁云未能当选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夏洁、陈伟生未能当选第十届监事会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未能当选的人员中,既有来自广东能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人员,也有梅雁吉祥的员工。

    比如,刘冬梅现任广东能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选举刘冬梅为董事的提案的表决结果是,同意比例49.6503%,反对比例11.8079%,弃权比例38.5418%。

    而陈伟生是梅雁吉祥的员工,2007年12月至今在梅雁吉祥工作,现任上市公司审计部部长、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陈伟生为监事的提案表决结果为,同意比例10.2341%,反对比例51.1505%,弃权比例38.6154%。

    5月14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梅雁吉祥董事长温增勇,但是截至发稿时未获对方接听。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夏控股全资子公司获批增持廊坊银行 上市公司京汉股份也欲投资

    下一篇

    美加征关税遭在华相关欧美商协会反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