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世集团发布2019年Q1业绩:净亏损2.1亿元 同比减亏33.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18:55

    该季度百世集团总收入达68.7亿元,同比增长37.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亏损为2.1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3.9%。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5月14日,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EST)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季度百世集团总收入达68.7亿元,同比增长37.4%;毛利润达到2.9亿元,同比增长167.3%;经调整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负0.8亿元,较去年同期改善62.6%;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亏损为2.1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33.9%。

    业务方面,百世快递第一季度包裹量超过13.4亿件,同比增长41.0%,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9.6%上升至11.0%;百世快运本季度货运量近127万吨,同比增长28.8%。同时,对于百世一直力推的供应链业务,本季度也有所增长。据财报,百世供应链本季度云仓总履行订单量达到6200万件,同比增长36.7%,其中,百世加盟云仓贡献了2250万件订单,同比上升61.7%。截至第一季度末,百世供应链拥有直营及加盟云仓共346个,总管理面积超过280万平方米。

    此外,在新业务方面,百世国际已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百世金融已为超过9000辆货车提供车辆融资租赁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家!科创板上市受理企业微芯生物回复二轮问询

    下一篇

    上交所:第二轮问询回复后不需要继续问询的企业 将进入后续环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