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品牌正逐渐得到全球消费者认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3 00:07

    ▲胡左浩

    在2019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中,总榜Top100的企业总品牌价值高达11.44万亿,比去年增长16%,增速大于2018年GDP的增速,说明中国的上市公司作为中国经济的主导力量,发展非常健康;海外榜Top50反映了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品牌价值情况,其总体品牌价值比上一年增长20%,说明中国品牌正逐渐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新锐榜Top50中,新上市的公司虽然整体规模不大,但充满了活力,这也反映了中国经济的活跃程度。

    榜单不仅可以让企业知道其品牌价值的排名,还可以让企业与行业内的其他公司进行比较,一方面能为企业改善、提升品牌价值提示方向,另一方面也可以指导企业品牌战略的制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伟大的经济体需要伟大的世界级品牌

    下一篇

    品牌价值构建必转化为文化传播能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