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孟加拉国一架客机在仰光机场断成三截 机上28人受伤(多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8 23:24

    每经编辑 杨诗涵

    新华社消息,缅甸仰光机场警方说,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8日在缅甸仰光机场滑出三号航站楼附近的货运跑道,飞机断成三截,头部、两翼受损明显。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8日晚,已有大批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赶赴现场。据了解,飞机上共有乘务人员和乘客40人,其中28人受伤。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最新消息称,涉事机型为一架庞巴迪冲8-Q400,隶属于总部设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孟加拉比曼航空公司。这架飞机2011年9月加入埃及Smart 航空,2015年由孟加拉航空租赁运营,机龄8.2年。飞机滑出跑道原因是由于仰光国际机场晚上有零星降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环球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甲骨文开启“裁员”模式 精兵简政能否换来“云端”步履轻盈?

    下一篇

    实探丨当地工作组回应南京应用技术学校事件:已基本解决学生诉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