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恺英网络实控人被刑事拘留 此前一度处于失联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6 23:09

    每经记者 吴凡    每经编辑 文多    

    失联约40天后,恺英网络(002517,SZ)终于得知了公司实控人王悦的现状。恺英网络5月6日晚披露,公司收到王悦家属送交的《告知函》,其家属称近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的《拘留通知书》,王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恺英网络在今年3月28日起就无法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与王悦取得联系。此后,王悦持有的恺英网络股份陆续被冻结,截至恺英网络5月6日披露公告日,王悦直接持有恺英网络股票4.62亿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44%。累计被冻结的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累计被轮候冻结的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5.48%。

    恺英网络称,目前,王悦已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悦被拘留事件未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

    另需注意的是,在王悦失联期间,恺英网络还于今年4月23日晚间披露,因涉嫌个人经济犯罪,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副总经理冯显超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恺英网络今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收6.7亿元,同比上涨6.73%,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64.15%,为8839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度丨“癌症救星”药PD-1画像:身在聚光灯下,追随者扎堆

    下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力争今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妥善分流安置收费人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