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透露信号?巴菲特请他的潜在继任者来回答关于保险的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5 01:1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在伯克希尔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中,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承保高风险的问题时,沃伦·巴菲特邀请了伯克希尔负责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阿吉特·贾恩(Ajit Jain)来回答。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称,巴菲特的这一动作尤其值得关注——贾恩被认为是巴菲特的两名潜在的继任者之一,而且贾恩也极少在公开场合发言。贾恩表示,他从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开始,然后尝试去计算发生事情的几率。“与其说这是一门科学,不如说这是一名艺术。当承保一个新的风险时,我们绝对要确保我们的风险敞口是有上限的。“贾恩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菲特、芒格:最大的遗憾之一就是没有买Alphabet股票

    下一篇

    巴菲特:如果银行到了需要政府援助的地步,CEO及其配偶应损失所有净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