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有多热闹?巴菲特股东大会致奥马哈酒店客房价格飙涨超30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4 22:34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今日在公司总部、沃伦·巴菲特出生地——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奥马哈这座人口仅46.6万的小城,本周末也因为迎来了4万多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而热闹非凡。

    4万多人的涌入,也导致奥马哈当地的酒店价格飙升。据大型旅游搜索引擎Kayak数据,奥马哈的希尔顿酒店平时一间客房价格在每晚149美元左右,但本周由于有4万多人涌入了这座小城,同样的一间希尔顿酒店客房的价格飙涨到了每晚629美元左右,涨幅高达322%。与此同时,奥马哈希尔顿酒店附近的万豪酒店在股东大会当天的房间也早已全部售罄。

    (封面图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少丑恶被冠以"财务差错"之名,是时候重拳治理造假了!退市还在其次,股民因造假损失赔付到位才是重点

    下一篇

    巴菲特股东大会现场超3万人,苹果CEO库克现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