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略微冲高 美元显著回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8 21:3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本周美股冲高回落,三大股指以涨为主。道指全周累计微跌0.06%,标普500涨1.20%,纳指涨1.85%。道指成分股上周公布的财表中性,但多数美股公司公布的财报优于预期,特别是科技股,故三大股指表现差异较大。

    周五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为增3.2%,优于预期的增2.3%;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增1.2%,创近一年来新低;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涨1.3%,创2017年三季度以来新低。这组数据不太好,故之前表现极强的美元于周五显著回落。下周三美联储将举行利率会议,大概率将维持先前的偏宽松态度。

    欧股表现不一,英股全周跌0.42%,法股跌0.20%,德股涨0.76%。亚太市场,日本股市一周小升0.26%,韩国股市周跌1.66%,中国香港股市周跌1.2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减税政策逐渐发力 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

    下一篇

    八大券商看未来A股走势,兴业称利用震荡上车好机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