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总工程:着力打造支撑5G三大应用场景的高品质网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09:07

    每经编辑 汤亚文    

    23日,2019年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峰提出,产业链各方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5G高质量发展。产业链上下游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和试验力度,加快产业成熟,特别要在应用上下大力气,深入挖掘能够快速部署、充分体现5G能力的典型应用,助力5G成功商用。主动谋划、打造高品质5G网络。基础电信企业要做好5G网络部署的规划,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打造支撑5G三大应用场景的高品质网络,建设支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券业将多一位女掌门!从大型券商首席财务官到中型券商总经理,她将完成职业生涯质的跨越

    下一篇

    国内期市开盘多数飘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