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太集团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如果没把摩拜卖掉 很难想象今天会是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14:48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马原

    在4月23日于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论坛上,作为摩拜的早期投资机构,(TPG)德太集团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回顾了摩拜单车被美团的收购中的细节。孙强透露,当时滴滴和美团都有意向摩拜投资5亿美元,给出了30亿美元估值。最终美团出价26亿美元进行现金收购。

    德太集团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每经记者韩阳 摄影)

    孙强表示,是把摩拜卖给涉及到衣食住行等多业务的美团,还是继续接受投资?面对这两种选择,董事会当时有很大的争议。“当时已经有大批单车停摆在街边,我们最终选择将摩拜单车卖给了美团。如果没有卖的话,很难想象今天会是什么样。”孙强说道。(每经记者 李诗琪)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锣集团赞助临沂市第二届健步走大赛 助力全民健身

    下一篇

    安徽省12部门:持续加强稀土行业秩序整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