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工商联党委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下半年实体经济会向好 企稳形势不会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3 09:52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汤亚文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图片来源: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在4月23日上午于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上,全国工商联党委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在演讲时表示,2018年以来,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受挫。对此,中央不断研究应对重大挑战的各类措施。随着去年以来连续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特别是减税降费等政策的落实,我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樊友山说道,今年下半年,我国将继续面临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形势较多不确定性的内部经济,但实体经济会向好,我国整体经济企稳的形势将不会发生改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手握大把“硬核”资源 本土创投积极对接科创板

    下一篇

    全国工商联党委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民营企业要在经济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