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首赴珠峰大本营 见证100亿先生吴京新片《攀登者》关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6:20

    每经记者 丁舟洋    每经编辑 马原

    一路艰辛,心向往之。从烈日当空,到大雪纷飞。站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前,眼前是浓密云雾环绕的银灰色山峰,一望无际的白雪覆盖着峻峭山岩。从平原到拉萨再到日喀则再到定日县,一路能感受到高原对身体带来的极大挑战。

    今天(4月22日),筹备已久的冒险剧情大片《攀登者》在圣洁的珠峰雪山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吴京、张译两位主演在此完成了“最后一镜”的拍摄,这是中国电影首次在珠峰大本营关机拍摄。《攀登者》集齐票房100亿先生吴京、章子怡、张译、拉旺罗布、胡歌、井柏然等一众明星,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徐克监制,正式宣布定于9月30日上映。(每经记者 丁舟洋 )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旗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利用资产减值进行大洗澡

    下一篇

    四国“入群” 亚投行成员增至97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