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库房火灾未发生燃爆 网传大连化工厂爆炸实为虚惊一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0:4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实习生 徐文璞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大连市金普新区金州热电厂一带发生爆燃,过火面积超3000平方米,着火点为一处接近停工状态的化工厂。

    “我们了解到是一个纯粹的消防火灾事故。”今日(4月22日)早间,大连市金普新区安监部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记者随即向大连市金州区消防部门求证,对方表示没有发生爆燃,实为一处火灾。

    根据大连消防官方微博消息,大连市消防救援支队金州消防救援大队于昨日晚间接到报警,位于金普新区的南山库房发生火灾,随即调派4个中队,13辆消防车、61名指战员赶赴救援现场。

    大连消防官方微博介绍,起火物质为仓库内的木质板材、油漆、瓷砖等装修材料。过火面积400余平方米。昨日20时50分现场明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而网传金州化工厂爆炸内容不准确,与事实不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能源期货大幅上涨

    下一篇

    发力冷链经济 防城港的海鲜跳进四川火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