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讨论公园城市的理论研究和路径探索 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蓉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2 10:22

    4月22日,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成都开幕,论坛以“公园城市·未来之城——公园城市的理论研究和路径探索”为主题,就公园城市的理念、建设模式进行了探讨。

    每经记者 吴林静    每经编辑 杨欢


    论坛现场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公园城市的建设要义是什么?422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成都开幕论坛以公园城市·未来之城——公园城市的理论研究和路径探索为主题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联合国人居署课题代表以及各界领导、专家代表就公园城市的理念、建设模式进行了探讨。

    论坛现场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论坛还将举行规划建设分论坛、生态环境分论坛、社会经济分论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分论坛四个分论坛。同时《成都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规划》也将正式发布。闭幕式上还将宣读《成都共识》并发布《公园城市——城市建设新模式的理论探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特斯拉自燃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没有人员伤亡

    下一篇

    A股高开低走 三大指数均跌逾1% 油气、猪肉概念股逆市上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