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407个项目签约总额达4600亿元 四川深化对外开放与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7 13:13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投资推介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为进一步深化四川对外开放与合作,“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于4月16日~24日在成都举办。 

    今日(4月17日)上午,“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获悉,活动期间,四川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项目407个,签约项目总额4599.47亿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四川重点围绕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重大基础设施和重要改革领域,推出拟对外招商的投资合作项目1892个,涉及投资总额3181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3月猪肉价格止跌转涨 专家预计下半年同比涨幅有望超70%

    下一篇

    淡水河谷宣布3000万吨产能恢复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