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安新区与中国建设银行举行座谈会:将共建新一代科技产业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3 19:19

    每经编辑 马原

    雄安新区与中国建设银行、清华大学及启迪控股举行座谈会,就发展金融服务、推进金融创新、应用金融科技、发展创业孵化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表示,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改革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创造“雄安质量”,努力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新区即将迎来大规模开发建设,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为创新发展提供源头支撑。希望各方发挥特长,在科技创新、产业培育、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建新区新一代科技产业园,积极吸纳和集聚京津及国内外优质创新要素资源,携手推进新区建设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月薪轻松20万!孩子=摇钱树?有女童模被妈妈踢踹,背后值得深思…

    下一篇

    IMF和世行推出区块链教育项目“学币” 用于学习加密货币知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