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继视觉中国后全景网络网站无法打开 客服:技术维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12 10:30

    继视觉中国网站无法打开后,同类图片平台全景网络目前也无法打开网站。

    每经记者 王小璟    每经编辑 廖丹    

    4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视觉中国同类图片平台全景网络,公然将国旗、党旗、党徽照片及众多前国家领导人的肖像等进行售卖,并且没有取得肖像权或所有物权授权。

    4月12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刊发《前国家领导人肖像被出售牟利全景网络:没版权不妨碍卖钱》指出,全景网络在没有所有权的情况下销售前国家领导人肖像,涉嫌违法。

    目前,全景网络网站已经无法打开。全景网络网站显示:“网站系统正在升级维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多谢合作!”

    随后,全景网络网站又改口称“全景网站对站内所有图片及供稿人社区进行全面审核,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全景网络客服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网站正在技术维护,已经购买图片的用户暂时无法正常下载,预计今天之内可以恢复。

    今日早间,同样存在关于国旗等不合规图片的问题的视觉中国,公布了落款日期为11日的致歉信,称接受广大网民和媒体的监督批评全面配合监管部门彻底积极整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中动态】国企改革板块走强

    下一篇

    金正恩再次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