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董秘: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情况,对退市不做预期

    澎湃新闻 2019-04-09 11:02

    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乐视网如果在今年发布的2018年的年报中,体现出净资产为负,或者被连续发表无法表示意见,符合证监会或交易所相应规则,符合暂停上市条件的话,交易所有权对乐视网进行暂停上市处理。按照交易所的上市规则,如果乐视网在一年之后,或更久的时间点符合退市的标准,那么乐视网将被交易所执行退市处理。“但是我们没办法给出明确的时间表、这个事情是必然发生还是必然不会发生,我们一直在提醒投资者这一事项的相应风险。对这个事情我们不做未来的预期。”白冰说。谈及乐视网二股东融创对乐视网的影响,乐视网董秘白冰回应称:“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情况。”(澎湃新闻)


    上一篇

    发改委修订印发《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地方医疗卫生领域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下一篇

    东港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