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000束玫瑰闪现宽窄巷子 温江春日献礼邀请全国游客春到温江

    2019-04-03 18:12

    春暖花开踏青季,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3日,成都全城的朋友圈都在刷屏同一件事:宽窄巷子东广场,空降3000朵玫瑰!没能到现场的网友也纷纷变身“柠檬精”:是浪漫的小哥哥当众求婚了吗?是明星带队来逛成都了吗?然而,这堪比流量明星惊现的大场面,竟然不是求婚现场!

    原来这3000朵玫瑰,是来自温江的春日礼物,不仅仅是春日之礼的浪漫告白,每束玫瑰都另附惊喜,藏有一张印有温江吃喝玩乐的优惠卡片,网红美食、折扣门票、优惠福利、地道攻略……广大游客路过就可随手摘一朵,即刻享受“春到温江”定制春日福利。

    3000株浪漫玫瑰 不为爱情只邀你“春到温江”

    “春温江,有一颗老辣的童心”、“温江的春味如何,要问他的长街、深巷、林园、绿道” “有着成都后花园之称的金温江,就是蓉城人间最美四月天”……一面是文艺的春日祝福,另一面则是1000余份货真价实的来自温江的“麻辣”福利。七婆串串、洛克菲、9179、龙腾庭院、柳飘飘亚洲烤肉集合店、苏梅Plus、舒肘子、裕昌火锅、卓鼎火锅……个个都是“吃货”的打卡地。

    隐藏在千朵玫瑰下的透明熊猫箱体里,是由11层画面叠加组成的温江春景立体画幅,随着花束逐渐被抽取,参与者将解共同解锁一幅完整的山水春景。

    “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到成都旅游,第一站就是来到宽窄巷子,没想到一进来就被这么多玫瑰吸引了。”来自山西的王女士向记者说道,“前有听说过温江,生态环境很好,今天对其印象就更加深刻了,我们也准备看能不能多规划半天行程,到温江感受下地道的成都‘慢生活’”。

    系列特色活动齐上线 来温江感受成都最美四月天

    如果问温江的春天有多美?鲁家滩北林绿道百里长廊里、惠美花境和柏萃生态园的自然风光里、陈家桅杆巍峨肃穆的古建筑里……都藏着这座城市最美的秘密。

    这个春季,温江围绕“春到温江 乐享健康”活动主题,以4月21日“金温江”半程马拉松为契机,策划组织了系列踏青赏花、时尚购物、美食体验、运动赛事等系列特色主题活动。汇集超时空音乐派对、网红市集、游园运动会、迷你康养馆的首届天府绿道文化旅游节,以及“爱情进化路”温江网红打卡线路,让广大游客体验健康绿道、玩转休闲绿道。“温江全席”特色美食活动,同步上线微信小程序,推出特权打折、菜品折扣等优惠福利,让来温游客尝尽百种温江美食。

    除此之外,也可去往鲁家滩湿地公园、幸福田园踏青出游、遥望雪山,去植物编艺公园、五月玫魂园采风赏花、寻迹乡愁,去淼兮帐篷酒店、九坊宿墅民宿亲近自然、安享清净……这个春天,不妨来温江赴一场和春天的美丽约会。

    精准打卡推荐 这里有一份“春到温江”网红点位攻略

    美丽、宜居、宜游,作为成都“望山见水、温润如玉”的去处,温江实则是一个既有烟火人情味儿,又有网红潮元素的新晋网红地。随手一盘点,就有5个“本地人春季必打卡、外地人来了走不脱”的网红打卡地点,最适合春季出游,清明小长假可别错过!

    ①新尚天地尚街:它在推荐榜首必须有姓名,3月刚开街就创下了4大首店:中国首家星巴克校园体验店、中国首家沉浸式体育体验运动馆、中国首家文创集市“太阳花”以及原创首家潮流集合店“西见集”,年轻一族过春天,来这里准没错。

    ②国色天香摩天轮:西南片区最大的星座时钟摩天轮,在100米的高空将城市夜景尽收眼底,简直有《爱乐之城》般的浪漫。

    ③作为“成都的后花园”,温江还有无数独具特色的民宿,无边泳池、度假帐篷、美式别墅足以让你偷得浮生半日闲,日观河景,夜观繁星;

    ④鲁家滩北林绿道:无数创意小品点缀其中,每逢节假日必霸屏,已经妥妥成了网红打卡圣地,是成都人的诗和远方。

    ④中国泰迪熊博物馆:全球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让童年再鲜活一次。

    ⑤西熙里:没有哪个温江人不知道“东有太古里,西有西熙里”,节假日的太古里和锦里都他们是不屑去挤的,毕竟家门口的西熙里就是网红美食集结地,何必太古万里遥?

    在温江,有种浪漫叫春光明媚享健康;在温江,有种春天,会让你爱上这里不舍离去。

    上一篇

    同花顺今日涨停 三机构买入1.27亿元

    下一篇

    三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铁明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