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年全国企业年金基金投资收益420.46亿元 收益率3.0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03 12:06

    每经编辑 马原

    人社部日前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企业年金基金业务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企业年金积累基金总规模为14770.38亿元,2018年投资收益为420.46亿元,加权平均收益率为3.01%。单一计划是企业年金主要部分,在22家管理机构中,单一计划含权益类组合2018年加权收益率均为正值,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含权益类组合加权平均收益率为4.04%,排名第一。单一计划固定收益组合中,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绩最佳,2018年加权平均收益率为10.8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平安拟减持云南白药不超3%股份

    下一篇

    红日药业2018年增收不增利 2.81亿商誉减值损失侵蚀业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