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州数码董事长郭为:科创板是件好事情 旗下企业暂无申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17:27

    在被问及神州数码旗下是否有公司在考虑科创板时,神州数码董事长郭为回应称暂时没有,但会关注。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张海妮    

    3月28日,北京,神州数码业绩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岳琦 摄

    今日(3月28日),神州数码(000034,SZ)董事长郭为在业绩发布会期间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港股上市的神州控股旗下北京因特睿软件有限公司应该是可以达到科创板要求。该公司此前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在被问及神州数码旗下是否有公司在考虑科创板时,郭为回应称暂时没有,但会关注。郭为表示,科创板是件好事情,神州数码还要观察一段时间,等待其成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百集团:永辉超市拟溢价23%要约收购10.14%公司股份

    下一篇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理李洛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