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再破3000点,这一位置或是重要支撑!明日留意这只区块链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8 21:02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影的小阴线再度失守3000点。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52.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如期继续在3000点关口展开震荡,盘中5日均线下行压力明显,最终收带上影的小阴线再度失守3000点。盘面上,仅港口及通讯板块翻红,其余板块个股均下滑。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再度创出1个多月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短线来看,成交量和技术指标继续低迷,大盘缺乏向上的动力,或将下探30日均线及2月25日长阳线上沿的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金科股份(000656)盘中一度涨近3%,再创3年零9个月新高,不过收盘跌近1%。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净流出250亿元 1只通讯龙头股遭13亿元疯抢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收带上影的小阴线再度失守3000点。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52.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为16只,其中,中兴通讯、五粮液、数码科技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59只,其中,顺灏股份、康恩贝、浙江龙盛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通讯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御银股份(002177)

    ●看点: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在两会记者会上表示,去年底,我们会同发改委等部门,在北京、上海、广东等10个省市启动了金融科技应用试点,加强金融科技应用,做好顶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据资源融合运用,强化监管科技应用。下一步,人民银行将总结试点成功经验,加快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持续健全金融科技监管体系。今日区块链概念股表现强势。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中旬探低反弹以来,今年2月底站上年线。今日股价依托20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11个月新高,重新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大幅放大,创近5年新高。

    风险:指数再度失守3000点;技术指标继续下行;成交量再创1个多月新低;大部分板块个股回调。

    ▲御银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投顾市场的“鲶鱼”来了,其他“鱼”慌不慌:两家外资私募获得投资建议服务资格!

    下一篇

    中移动副总裁李慧镝:今年启动5G预商用 争取明年实现规模商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