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公司被裁决向德邦证券支付7300万元债券本金及利息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7 19:07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乐视网3月27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收到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寄送的裁决书,裁决公司向德邦证券支付债券本金7300万元、利息730万元及逾期利息、律师费、仲裁费等。公司表示,公司现任董事会、管理层面对诸多历史问题无法得到有效、及时解决,同时面临因现金流极度紧张引发大量债务违约,进而被动应对诸多诉讼和无法短期内执行的判决,公司金融和市场信用跌入谷底,业务开展遭受重重阻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博鳌论坛回应每经记者采访:全国非法围填海势头已得到遏制 正加快处理历史问题

    下一篇

    稀罕事,卖房也维权!南京8名业主打赢精装修官司,9家开发商上书法院陈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