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C-IASI第二批测试结果公布 众泰奇瑞等上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26 22:51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3月26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发布的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2018年第二批11款车型测评结果显示,众泰T600的综合评分在同期参与碰撞试验的中国品牌车型中位列前茅,其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得分15.7分、车内乘员安全评为A级、车外行人安全得分16.027分。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本批碰撞测试车型共有11款,其中中国品牌车型有奇瑞艾瑞泽5、广汽传祺GS7、众泰T600、江淮瑞风S3、比亚迪宋MAX;合资品牌车型有北京现代领动、起亚智跑、斯柯达柯迪亚克、别克GL8、一汽丰田奕泽、东风日产西玛。

    据了解,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从汽车保险视角,围绕车险事故中“车损”、“人伤”,从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车内乘员安全指数、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四个方面进行测试评价,最终评价结果以优秀(G)、良好(A)、一般(M)、 较差(P)等四个等级形式定期对外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执行院长林桂军:亚洲直接投资内部依存度创历史新高 利于抵御外部风险

    下一篇

    影视公司上市难 证监会最新表态、问题或迎刃而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